Followers

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美好的一天(转)

你的星星
我:‘哈咯,你在干吗?忙吗?’
丽:‘没有啊,累。。眼睛快掉出来了啦。。做么?’
我:‘哦。。’
丽:‘哦!哦!’
我:‘你很累吗?累的话就去休息啊,有没有喝水哦?不要有像上次那样说头晕了。’
丽:‘呵。。是啦,有喝。’
我:‘那你休息一会再继续啦,有空再告诉我。’
丽:‘嗯~~,不要!你再做么哦?’
我:‘哈?哦,没什么。坐在楼梯旁啊,没门进哦。可怜不?哈哈~’
丽:‘做么会?哪里门?你家门怎么不能进?’
我:‘不是啦,在你家的二楼楼梯旁!’

哈哈~
看她悄悄把门打开一点点,偷看。
难得身穿西装的我,手握住鲜花。
还不让我进,我只好站起来敲门了。

丽:‘大笨猪!跟你说几次来之前要告诉我,你不会听人话啊?!’
我:‘喂,刚好经过所以就上来了啊。快开门给我进去看看你嘛!’
丽:‘不要,你就回去吧。。拜拜!我要学书了!’

‘砰!’ 的一声。哎呀!不让我进啊?我只好继续坐在楼梯口不出声。
啊?什么吗?! 又热又渴的,管它的。。还是忍忍好。
呃?什么味道啊?尿味吗?好臭!没想到还有人在楼梯小便,而且很多垃圾在周围的。。
想起来,我真可怜哦。按了按我手机,把它换成无声。

突然,有个太太走上楼梯。用奇怪的眼神看住我,然后走向那门口敲了一下。
说:‘你怎么了吗?坐在这里找谁了?’
我:‘你是。。丽丽的妈妈吧?’
丽:‘谁?’
伯母:‘是我啦!快开门,重死我了!’
我:‘来,我帮你拿。’

丽丽开门后,便大声说:‘妈,我拿。不理他这么多,我们进去。’
我:‘喂,是啦是啦。那我走咯,拜拜。伯母。’
伯母:‘啊?你是丽丽朋友哦?来,进来啊。’
我:‘真的吗?’
丽丽:‘妈~!那好吧,你进来。但我进房间了,拜拜。’
伯母:‘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人家,没礼貌。’

丽丽说完就走了,而我手上拿住的鲜花。。
啊,塞给伯母。说:‘没关系啦,哈哈。。你帮我拿给她好了。谢谢。’
伯母:‘你不进来坐坐吗?都来了,就坐坐吧。’
我:‘那。。好吧。谢谢。

哇!口渴死了!
太好了,可以喝水了吧?但是她也真是的,说不理就不理。哈!我就不相信你不管我~

一进去,看见没穿衣服的叔叔坐在沙发上。戴住一副眼镜,看着电视。
我的心藏快掉下来了,会不会凶凶样啊?
我脸带住疆疆的笑容,坐在一旁。。我的花轻轻的放在沙发上。
我:‘呵呵,你好。。’
伯母:‘他是丽丽的朋友。’
伯父:‘呃?不曾见过你。丽丽咧?在哪里了?去叫她啊。’
伯母:‘来,喝水。我去叫她出来哦。’伯母笑笑的对我说。

而我却呆呆的不懂怎么样好,看住电视假假笑出声音。

伯母:‘她说去洗澡一下,你坐坐啊。’伯母坐在我身旁,一起看其电视节目了。
我:‘好,我等。没关系。’看着伯母,笑一笑。
伯母:‘你应该是她总提起的胜吧?第一次看见你,感觉你不错哦!’
我:‘哈?没有吧?谢谢。对,我叫胜。’脸都红起来的我,不好意思地在傻笑。
‘伯母,我等下带她去吃晚餐可以吧?现在是4点50分,她大概几点就一定要到家呢?’我问着。
伯母:‘好啊,当然可以。只要你安全的送她家就可以了,还是你要留在我们家吃?可是我还没煮菜呢!’
我:‘啊?是吗?谢谢,改天好吗?哈哈~’
我只想带她出去吃晚餐,很少在人家家吃饭。回不好意思啦!
突然,我想起车里有重要东西。
我赶紧的站起来:‘伯母,我先里开一下。我等下回再来接丽丽。’
伯母:‘哈?好的。’

我下去打开车门,上车拿了我的公事包包。还好还有在呢!不见就惨了。丽丽她应该还在打扮吧?还是去打包两套麦当劳给拨付伯母了。
不久后,我拿住麦当劳上楼。伯母开门给我进。
我:‘伯母,这。。’
伯母:‘这是。。’
我:‘给你们的。’
伯母:‘哈。。谢谢啊~等下我还还做晚餐的呢!你先坐坐吧,丽丽她还在房间里。’

忽然,身穿上次那件黑裙子。手握住小包包,穿住高跟鞋。
漂亮的丽丽出现在我面前。
哇,美极了。
我好像不太敢看住她的样子,因为刚才她那凶凶脸我还记得呢!
我拿起鲜花,站起来送给她。伯母伯父看过来,我们不好意思笑起来了。

我:‘送你的,喜欢吗?’
丽丽:‘嗯,喜欢。等很久吧?要去哪里哦?’
我小小声在她耳边说:‘我只是个来送花的小子,没有说要出啊~’
叭!的一声,好痛!
她打我的手臂,我喊:‘只是开玩笑啦,那你要去哪里?’
丽:‘不知道,出去再说吧。’
我:‘哦。。’

离开之前,我拿出名信片。交给伯父和伯母。
我:‘这是我的名信片,我先走了。有什么需要可以联络我。’
伯父:‘好。有空再来坐坐啊。’
伯母:‘是啊,几时再来啊?’
我:‘哈哈,会的。很快。’
丽:‘Sampat啦,妈。我出去一下了。’
伯母:‘好好玩哦!’

我牵住丽丽的手,一步一步的下楼梯。啊~我心想:我头发有没有乱呢?
Hhhmmmm....
丽:‘喂,讨厌你啦。忽然的来我家!’
我:‘啊,我的车送我来的。我也不知道啊。’
丽:‘咯!不好笑!’

我打开车门后,赶紧地把车里的香水拿掉。塞在我办公包包。然后便开车门请她坐好。
我:‘若还有香水味,就把车窗给搅下吧。’
丽:‘还好你还记得我不爱香水的味道。。’
我:‘要不然我的车可要准备打桶了!’
丽看着我问:‘为什么?’
我看看镜子,边弄我头发:‘因为你会吐啊,不是咩?’
丽:‘爱美婆,看我弄乱你头发!’ 趴过来,我的头发乱成一团了!

咳哟,我在想该去哪里吃呢~总之不去麦当劳就是了啦!
我驾驾驾。。
丽:‘干吗不说话?’
我:‘因为你都没告诉我去哪里。。’
丽:‘去哪里吃吗?你做决定啊!’
我:‘那好~!我肚子很俄,我要去吃东西。什么都可以吃,就是不吃麦当劳!哈哈哈~~’
丽:‘我不管!我要吃~~我要吃麦当劳啦!刚才打包给我爸妈,也不打包给我的!偏心!’
我:‘去吃sushi啦,好吗?’
丽:‘当我没说过!随便你!’
我:‘看!总是这样。。好啦好啦,麦当劳就买当劳啦。。可是是你吃,我送你到门口就好了,我自己去找美女吃sushi。哈哈。。’
丽:‘好咯,不和你说话。’
我:‘咳哟,小气鬼。现在就去着麦当劳了啦。’
我的手握住她的手:‘猪的手好温暖哦。’
我看看她,她也看看我。
落出笑容,爱笑不笑的说:‘你才是猪啦!’
她的手拿开,向我伸出手:‘你手机拿来,我要看。’
我:‘哦。。’手机交给她,让她大搜查了!

丽:‘干吗那么多无接来电?也很多信息啊?我帮你念好了!哇~全部是女生哦!信箱也都是我法国给你的信息,为什么都不删除?。。我帮你珊吧!’
我:‘不要乱乱看,拿来!’
丽:‘ 啦啦啦~我不要!哎呀,还有很多自拍照哦!自恋哦!’

Haiz...真是的,早知道就不拿给她。。

麦当劳到了,已是6点55分。
看她那幅小孩子笑容,还真是麦当劳迷。。= =
我无言。。

我从口袋拿起钱包,把钱交给她。
我:‘去叫吧,我等你。’
丽:‘哈?你不吃啊。。不要这样啦,你不是说饿了吗?陪我吃啦!你在这样我真的生气咯!’
我:‘好啦好啦,那你帮我叫咯。我只是不懂要吃什么而已。’
我坐在椅子上,她去排队了。。
哈哈。。
还真累哦,口很渴。
我按起她交给我的手机,说我很多自拍照片,她还比我多呢!

5 分钟后,我上前帮她拿手上的食物。
丽:‘耶,可以吃了!好香哦!’
我在想:我的呢?
丽:‘你的还没叫,因为我只有两只手~哈哈!’

Haiz...= =
我站起来,把双手插入口袋。手再棒着脸,打起了哈欠~
我:‘我要睡觉~~’
丽:‘睡猪哦!快去叫吃的吧!’
我:‘嗯!’
我只是说说而已,我懒惰罢了。哈哈。。
我叫了一粒汉堡,不吃太饱。因为等下我要去买蛋塔吃~!还有我们爱吃的Vanila冰淇淋!

我们一边吃,一边玩拍照~~
我先提醒她,千万别放去面子书。
要不然可出丑大了~吃完后,我在打包冰淇淋。
边走边吃,她还抢着挖我的吃呢!我不太能吃过多的冷,因为有气喘病。

想把吃剩的丢掉,她说:‘不要了哦?真的?那给我!嘿嘿~’
我:‘丢掉了啦,不让你吃!会发胖的哦!’
丽:‘哦!对咯,但是很浪费啊!’
我:‘别吃太饱,我们去吃别的啊。。轮到你被我吃我最爱的蛋塔了,好吗?你也很廋了,要养你胖胖!’
丽:‘你眼睛发霉了哦?会不会看错?我哪会廋啊?’
我:‘对咯,看错了。你是大肥婆~~’
丽:‘。。。’
我:‘你要去走走吗?去买鞋吖,衣呀。。什么的?’
丽:‘不用了啦,现在没想买东西的心情。’

我:‘对了,你会想去洗手间吗?我刚好要去。。你等我哦!’
丽:‘你也等我,因为我也想去。’
我:‘嗯,那好吧。我先等你去好我再去。’

去了洗手间,我们上车后,
我在我包包里拿出一样东西交给她。
我:‘拿,这给你。’
她看了看镜子,手接了过去:‘这什么东西啊?干吗给我?’
我:‘因为你有了这个,我不是会更放心吗?’
丽:‘我懂了!你是说,如果你突然发作。那我就赶紧帮你喷喷一下,这个意思啊?’
她做了个动作,很可爱一下!

我:‘不是那样用啦~乱来!’
丽:‘那你教我咯,拿!’
我:‘自己研究。。’
丽:‘。。。’

她乱翻了我车的抽屉,拿出了我常玩的PSP。
说:‘这就是你常玩的啊?好玩咩?让我来试试,看我的厉害!哈哈~~’
我用怪脸看住她,做了做眉头:‘你好奇怪哦。。怕怕。。’
丽:‘哪有,我正常吖~’
= =
不懂要说什么:‘看你还是继续玩吧!’

丽:‘喂,我闷啦!都不好玩的~~’
我:‘是你不会玩才对,一直都输的。那你问问题啦,我答。’
丽:‘总是我问的,不是就是我找话题。你几时找过话题啦?哈?哈?!’
我:‘没有咩?好咯,我问的话你一定就会答?’
丽:‘嗯!除了问那个。。。那个。。’
我打断,说:‘哪个?哦~~!!我记得了,也就是:你洗澡后出来,是围着毛巾出呢?还是换了一再出!这个对吧?快回答我!嘿嘿~~’
丽:‘变态!不懂你脑袋装什么!不回答!’
我:‘啊啊啊!脑袋装的只有你啊~哈哈!好奇嘛!而且也担心你咯,知道你怕黑!晚上睡觉也不关门!万一别人乱闯进去,那怎办?’
丽:‘不会,不会!除非是你了,只有你才会乘机闯进来!看,你脑袋在想什么了!’
我:‘是!每次吵输你啦。你赢了,甘愿了。。’
丽:‘耶~~赢咯!’

没话说的我也让她开心一下,哈哈。我其实也很高兴,笑开了!

到了面包店,我:‘要下车吗?还是你要吃什么?我下去买。。’
丽:‘我要吃蛋糕~!’
我突然忘了她爱吃什么口味的蛋糕了,紧张下!假装懂得我还是说:‘我知道了,你懒惰下车的话我自己去买。门锁好噢!’
丽:‘快点就是了!’

我买了cheese cake和一个蛋塔后,就敲敲车窗。做出开门的动作,可她偏不开!顽皮起来。。
我:‘很热啊,快开门~~!!’
丽:‘嘿嘿,好啦!’
我听不到她的声音,但却好像知道她愿意开门了。我满头流汗,热死!
我:‘你很无聊哦?讨厌!’
丽:‘哈哈,终于听到你的口头弹了!“讨厌~~~!”’
我:‘拿,你的蛋糕。这个是我的蛋塔~~’
丽:‘啊?还以为你也有买我的蛋塔,我的咧?偏心!’
我:‘我哪有偏心?这是你的蛋糕,你有说要吃蛋塔吗?’
丽:‘我不管啦~!这也不是我爱吃的蛋糕,我要吃你的!’
我:‘。。。你爱吃的蛋糕是什么口味,我都忘了。。’
丽:‘没心的你~~居然忘了我爱吃什么口味的。。干吗看住我?去买多一个蛋塔给我啦!’
我:‘好啦好啦!给你我的,我不吃了啦。我不饿。你如果不爱吃那蛋糕,我吃就是了。’
丽:‘每次都这样!只是要做弄你而已嘛,一点也不好玩。。’
我:‘是咩?那我真的去买一个咯,你会渴吗?顺便买豆腐水给你,要吗?’
丽:‘嗯,等你。’

哟。。好渴。。累死我了!
我又下车,买了多一个蛋塔和两瓶豆腐水。
我:‘快开了喝吧,多喝点水。’
丽:‘冷的哦?你也别喝太多冷水啊!’
我:‘知道了,只是天气太热啊。’
丽:‘还是比较喜欢雨天。。喜欢死了!快下雨啊~!!’
我:‘。。。哦!现在要去那里了?看有什么戏好看,要不要?’
丽:‘嗯!好啊!我要看《Toys Story3》!要看要看~~!! ’
我:‘呃?我刚好也爱看这部,出了吗?’
丽:‘还没~~’ 叹了气。。
我:‘那么《Remember Me》怎样?要吗?’
丽:‘不了啦。。改天吧?’
我:‘没关系啦,等《Toys Story3》出了我再陪你看。现在也8点多了,如果去看戏的话就会很晚了。要不我载你去兜风好了,然后再载你回。’

她看是不太开心,无回应我。。
脸朝车窗望去。。
我也只好静静地握住她的手。。车里好像一片宁静,忘了打开歌曲。
我放了那首她爱听的《Down》,她也悄悄的跟着唱了。
差点忘了把《佐合阿么》的书交给她,我:‘拿,这一集你没看过吧?借你看。’
丽:‘我现在懒惰看哦,这集好看咩?’
我:‘还好咯,还不是听你说好看才买的。你拿去吧,看完了在还,不急。
你那集等你看完了再借我吧。’
她翻了翻书:‘哦。。’
就快九点了,我在公园停下了车。
打开车门,我问她:‘你不下车吗?’
丽:‘好像没人的样子,来这里干嘛了?’
我:‘你下车就是了啦!来。’

我拉住她,的确没多少人。
丽:‘静静的。。’
我轻轻放开她的手,再放慢脚步。
她也不察觉的还是向前走,知道她发现了。想翻过来往后看时。。
我:‘哇!’
吖~~!!下了她一跳!
丽:‘喂!不要玩啦!’
我:‘哈哈!吓到你了吧?’

她看似真的受惊了,很生气的样子。
我内疚又怕怕地说:‘对不起啦,是我不好。。别生气了好吗?’
丽:‘呵!以后再这样。我真的不理你了!’
我:‘好啦,打勾勾!盖手印!’
丽:‘嗯!答应!’
我们俩走到离车不远处的椅子上坐了一下,
我:‘看,那只狗在大便!’
丽:‘无聊啦你,这也好看哦?没什么其他的可看了吗?’
我:‘有啊,星星!’
丽:‘嗯,可是不比昨晚多哦。。’
我把她的双眼用自己的双手遮上,
说:‘你闭上眼睛,不可开哦!我有东西给你看!’
丽:‘喂。。什么啦!不要偷偷把我跑下自己驾车走掉哦!’
我:‘等我!’
我跑把车箱打开,然后把一样东西拿出来:‘我喊一,二,三!你就可把眼睛打开咯!’
丽:‘你过来啦,我不要你走开。。’
我:‘准备好咯,1,2,3!’

我点上了火,烟花就打得好美!
我:‘喜欢吗?’
丽:‘哇,你要警察把你抓起来是吗?我很喜欢!’
我:‘嗯,我说过的吖。会陪你看烟花的=) 以后你想再看,我就会放给你看。好吗?’
丽:‘嗯!你说的哦!’

就在这晚,我所放的烟花。。
好美好美,虽然很多蚊子。
可看见她开心的样子,我的心。。也酸了。。

我:‘可以走了吗?现在已是9:35,不让你妈担心了。’
丽:‘哦。。好吧。’

在车里,她一句话也不说。
我懂今天是星期四,8/4就是她的考试了。。
我也不希望她因为没好好准备而考不好。。
所以早点送她回家睡觉,
不让她累坏了身体。
我:‘怎么了?累了吗?想睡了?还是哪里不舒服?’
她摇了摇头,我不懂该怎么办好。。
只知道我也不想她离开我身边。
到了她家楼下,我送她上楼。
轻轻的,我在她耳边说:‘谢谢你陪我这一天,晚安。。’
丽:‘晚安。。’

眼眶含着泪水的她,开门进屋了。。
我赶紧再次拉住她的手:‘等一下。。我。。’
吻了她的额头:‘今天的你,很美。。’
她推开了我。。
而我也以微笑带过:‘记得睡觉锁上门,我到家了再打给你。’

她没说话,我忍着自己的舍不得。。
心却只希望他无时无刻在身边
几时还再见面,
我不知道。。

到家了,我不打给她。
只发了一张信息:
到家了,睡了吗?早点睡吧,我睡了。因为想要继续昨天的梦,梦里有你。
盖被被哦。。

闭上眼,我继续了昨晚的梦。。

忽然,我睁开双眼。。
看看床头点钟,
那只不过是11:48而已。。
回想起刚才的一点一滴,
那是多美好的回忆,
好想停留在那一刻。
来不及,我说爱她。
虽然相隔两地。。
想让她知道,
我在这里。。天天,
都想着要见她。。

打开窗,
看星星。。
自言自语。。

说:愚人节,
不快乐。。
但爱你, 是真的。
你愿意, 相信吗?


每想起她,我看看夜空。
都会数数星星,知道她也有多想我。。
知道了吗?我习惯了你,习惯有你了。。

一则文篇:Aaron笔

*Dear,谢谢你给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;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ılıll|̲̅̅●̲̅̅|̲̅̅=̲̅̅|̲̅̅●̲̅̅|llılı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